Astro宣布,他们提供的频道阵容有了很大的变化。从下周五(10月1日)起,Astro将 “停止播放属于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几个频道”,包括他们的FOX系列和国家地理悠人频道(Nat Geo People)。

Astro写道:“作为全球转变的结果,包括Astro在内的所有东南亚地区合作伙伴将在下周四(30日)之后停止播放属于 迪士尼 的线性频道,例如FOX、 FOX Life、FX、FOX Movies、FOX Action Movies、FOX Family Movies、FOX Sports、FOX Sports 2、FOX Sports 3和国家地理悠人频道。

Advertisement

此外,Discovery Science和Hello频道将在同日)之后停止播出,以作为Astro为其英语娱乐更新内容努力的一部分。”

FOX系列频道有一些相当受欢迎的节目,包括FOX Life旗下的《The Voice》和FOX旗下的《The Walking Dead》,有些Astro忠实顾客可能会在意这些变化。

Advertisement

不过,由于Astro为他们的Movie Pack顾客提供Disney+ Hotstar,所以你可以在网上平台上找到像《The Walking Dead 》这样的节目,它现在唯一可能有的是像《The Voice》这样的真人秀节目。

Advertisement

Astro用什么来取代这些频道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从上周三(15日)起,这些属于迪士尼的频道都会被新频道取代,包括HBO Family(Ch 414)、HBO Hits(Ch 415)、SHOWCASE MOVIES(Ch 413)、BBC Lifestyle(Ch 717)、BBC Earth(Ch 554)、Paramount Network(Ch 713)、Lifetime(Ch 703)和PRIMEtime(Ch 704),以及将于下周五(10月1日)推出的新的体育频道Astro Arena 2(Ch 802)、Astro SuperSport 5(Ch 815)和SPOTV(Ch 816)。10月中旬,点播服务( On Demand )顾客可以期待访问BBC First和BBC Brit。内容更新后,你的Astro账单不会有任何变化。

Advertisement

Astro商业总监阿兹林阿尔沙德(Azlin Arshad)表示:“根据目前消费者偏好和需求的变化,再加上我们打算扩大我们提供的内容,我们很高兴推出这个新的频道阵容,它带来了许多顶级和受到高度期待的节目。”

欲知更多关于新内容阵容的详情,你可以查看他们的常见问题(FAQ)新频道列表

最近,Astro一直在为其目前的产品增加更多的点播视频串流服务。在宣布与Disney+ Hotstar合作后,他们最近开始为顾客提供TVBAnywhere+,你很快就可以通过Astro付费电视订阅享有Netflix。Astro还没有正式推出Netflix服务,但他们已经在新的Ultra Box遥控器上增加了Netflix按钮。

Unifi TV也将于下周五(10月1日)起不再提供华特迪士尼公司旗下的频道,他们将提供19种新的内容,包括串流媒体服务,如Amazon Prime、TVBAnywhere+和Lionsgat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