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推出最新的语言模型GPT-4后,人们已经开始探索该模型的应用,并且取得相当惊人的成果。

最近,一名创意设计师杰克逊(Jackson Greathouse Fall)向GPT-4提出用100美元(约448令吉)赚最多的钱挑战。

Advertisement

杰克逊在推特表示,他对GPT-4输入了“你是HustleGPT,一个创业型AI。”

Advertisement

“是你在人类世界的接应人,我可以充当你和物质世界之间的联络人。”

Advertisement

“你有100美元,你唯一的目标是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以不违法方式把它变成尽可能多的钱。”

“我会按照你说的做,并让你了解我们目前的现金总额,不会有体力劳动。”

Advertisement

随后,GPT-4提出了一个以环保产品内容建立营销网站的商业计划。

它发现了一个名为greengadgetguru.com的廉价域名,杰克逊立刻用8.16美元(约37令吉)购买了该域名。

据悉,该网站是一个环保厨房用品网路商店。

接下来,杰克逊要求GPT-4利用文本到图像生成工具DALL-E·2制作LOGO,并详细设计一个完整的网站布局。

在文本到图像生成工具Midjourney等产品帮助下,GPT-4在网站上布局了一篇文章,列出十种环保厨房小工具。

然后,杰克逊又花了29美元(约130令吉)用于托管,然后网站上线了。

由于他还剩62.84美元(约282令吉),便询问GPT-4应该怎么处理。

GPT-4知道其产品需要知名度,因此建议为脸书和Instagram广告分配40美元(约179令吉)。

第一天结束时,Green Gadget Guru从一个未披露的第三方得到了100美元投资。

第二天,GPT-4分配了一份预算来雇用自由内容创作者,他们将通过ChatGPT生成内容,并宣布计划开发SaaS(软件即服务)产品。

第三天,GPT-4建议杰克逊利用他的5万名推特粉丝,于在线软件源代码托管服务平台GitHub启动了一个挑战活动,供其他人尝试HustleGPT,并获得更多投资。

第四天,GPT-4开始招聘新员工来管理Green Gadget Guru;杰克逊也宣布GreenGadgetGuru将开始招募员工。

经过5天的努力,ChatGPT的创业挑战已成功地吸引投资者投资该网站,网站估值达到了2万5000美元(约11万1925令吉)。

据悉,Green Gadget Guru目前拥有7812.84美元(约34978令吉)的投资、不断壮大的团队和内容。

但它仍然没有带来任何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