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发布Nord 2 5G后,OnePlus现在发布旗下首款旗舰无线耳机OnePlus Buds Pro。这款耳机是OnePlus Buds的升级版,具备一些显著的升级。

OnePlus Buds Pro具有智能自适应主动降噪功能(ANC),每个耳机内置三个麦克风,能减少40分贝的环境噪音。

Advertisement

这款耳机共有三种降噪模式,分别是微弱(Faint)、智能(Smart)和极端(Extreme)。它们的降噪效果介于15分贝到40分贝。智能模式将适应周围的环境。

在开启ANC模式时,这款耳机能播放5小时,这比能播放4.5小时的AirPods Pro更耐久一些。

Advertisement

然而,在没有开启ANC的情况下,Buds Pro可以提供7小时的播放时间。搭配充电盒一起使用的话,它的续航力为38小时,而OnePlus Buds的续航力为30小时。

Advertisement

这款耳机也支持Warp Charge快充技术,允许用户只需10分钟的10W有线充电,就能获得10小时的续航力。

OnePlus Buds Pro具备Audio ID功能,这将使你能够创建一个特别适合你的耳朵的独特听力配置,让耳机的响应更加顺畅和准确。

Advertisement

这款耳机共有哑光黑和亮白色两种配色。它的设计简单且时尚,铬合金柄能与配色很好的搭配。它采用圆形设计,配有能与耳朵贴合的橡胶端头,有助于降低噪音。

Buds Pro配备11毫米驱动器和支持杜比全景声。通过蓝牙5.2配对,你可以期待大约94ms的延迟。

用户可通过USB-C或兼容的Qi(2W)无线充电器为Buds Pro充电。这款耳机也具备IP55级防水防尘功能,但是因为接触液体而造成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

在欧洲,OnePlus Buds Pro从8月25日起开卖,零售价为150欧元(约748令吉),而北美人要等到9月1日才能买到它。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耳机在大马的售价和开卖时间。

欲知更多这款耳机的详情,包括完整的规格配置和照片,可浏览它的产品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