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小米表示,即将在我国市场引入更多有趣的产品,其中包括Mi 11i(在Mi 11的全球发布会中首次出现)、Redmi Note 10S和Redmi Note 10 5G。

此外,该公司还确认Mi TV Q1 75寸和Mi TV P1 5寸的4K智能电视将正式进入我国;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设备已在其他市场上开卖,因此我们已知道完整的规格。

Advertisement

对于Mi 11i,其重点包括120Hz刷新率的Super AMOLED 6.67寸FHD+屏幕,以及骁龙(Snapdragon) 888处理器。另外,Redmi Note 10S则配备了联发科技的Helio G95芯片,以及分辨率为1080×2400像素的6.43寸AMOLED屏幕。

同时,Redmi Note 10 5G也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设备,因为它可能是你见过最实惠的5G手机之一,而LTE机款已在我国开卖,虽然该机款采用的是骁龙678芯片,但Note 10 5G采用的则是联发科技的Dimensity 700 5G芯片。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此外,他们家的智能电视也应该非常值得关注,过去,想购买小米电视的用户都会通过其他管道入手,但现在该公司终于将旗下的高端智能电视系列带到我国市场。

Mi TV Q1 75寸的主要规格包括4K “无极限”屏幕,在支持运动估计与补偿(MEMC)技术的情况下,刷新率高达120Hz,同时该电视在Android TV 10系统上运行,且支持谷歌助理。

Advertisement

虽然Mi TV P1 55寸有3840x2160p像素的4K分辨率,但刷新率则低了一个档次,为60Hz。

两款智能电视皆支持HDR10 +及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并且搭载了相同的联发科技MT9611处理器及2GB RAM;75寸的Mi TV则配备了32GB的应用及媒体存储空间,而55寸的则有一半的16GB存储空间。

无论如何,大马小米将会于5月20日(周四)晚上8时发布价格及供货详情,届时可在大马小米脸书专页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