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为Galaxy S20 FE 5G推出全新的更新,这是修复三星中端机的触屏问题。

所有三星用户还能到2021年4月安全补丁(Security Patch),这是早期推送给Galaxy S20 FE LTE,这两个版本有稍微差距,这可能是三星正努力发布5G版本触屏问题的修复。

Advertisement

当然,LTE版本最后一次的固件更新,也带有2021年4月的补丁,不过,现在,Galaxy S20 FE 5G的固件编号为G781BXXU2CUD1,还有变更日志(changelog)提及触屏稳定性。

Galaxy S20 FE 5G版新变更日志指出,触摸屏“稳定性”已获得改善,尽管还存有些问题,但是 这是5G机型独有,三星未对此作出解释,无论如何,这意味将会在某个时候获得LTE更新版本。

Advertisement

其他东西还包括在日常更新、设备稳定性改进、错误修复和“进一步改进”性能。

Advertisement

如果要找到相关的更新,用户可以前往设置(Setthings) > 软件更新(Software update),你需要检查,它的编号是G781BXXU2CUD1

无论如何,Galaxy S20 FE 5G只要没有遇到触屏问题,这部手机是5G连接、120Hz屏幕以及骁龙芯片组,这是Galaxy S20 FE更昂贵的“兄弟姐妹”、Galaxy S20系列甚至Galaxy S21系列。

Advertisement

你Galaxy S20 FE 5G是否遇到过触屏问题?设备上有最新的更新吗?欢迎在下面的评论区分享你的经验。

资料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