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报导指出,iPhone用户在没有任何违反规游戏规则情况,被禁止使用“宝可梦Go”(Pokemon Go),该游戏向用户发出警告指,他们使用了修改过的软件或经过授权的第三方软件。

该警告通常是针对那些在使用修改软件的设备上玩游戏的用户,宝可梦Go内置有一个工具,可以检测玩家是否使用修改版的应用程式或越狱版本,以防止骇客和任何修改。

Advertisement

然而,游戏玩家@WhyldeGamer在推特上发布消息指出,自己也收到相同的警告,他强调自己并没有做任何事情,在软件开发公司Niatic私下联系他后,该禁令被解除。

还有,在社交平台Reddit上看到许多iPhone用户收到“First Strike”禁令,有些用户还说,不断收到“First Strike”禁令,用户认为Niantic作弊检测系统出现错误。

Advertisement

一名用户在Reddit上写道:“我没有作弊,也没有使用任何作弊应用程序,我使用的是最新的iPhone,应用程序也是直接从App Store下载。”

目前,Niantic还没有正式解决该问题,如果你在Pokemon Go遇到不公平的“First Strike”禁令,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Advertisement

资料来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