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Garmin)宣布,全新Rally系列骑行踏板式功率计已登陆大马,对于骑脚车爱好者而言,这应该是好消息。

这些功率计采用两款踏板,为测量各种指标而设,例如总功率、踏频和高级循环动力。

Advertisement

此外,它们还可以进行任何类型的骑行:山地骑行、在碎石上骑行、当然还有公路骑行。

共有两款骑行踏板式功率计登陆大马,以下是它们的售价:

Advertisement

Garmin Rally RS200 – RM5199
Garmin Rally RK200 – RM5199

Advertisement

据佳明称,这两款骑行踏板式功率计是专为公路骑行者而设计,RS200采用Shimano SPD-SL,而RK200则采用LOOK KEO。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所以,它们能做什么?使用踏板本身内的传感器,功率计可为你的骑行运动提供准确的数据,包括右/左脚数据指标节奏、总功率,以及佳明先进的骑行动态。

Advertisement

由于这些都是双感应踏板,因此你还应该能够更好地了解踏板形式的优缺点;踏板还可以追踪你站立和坐着时使用踏板所花费的时间。

当然,Garmin Rally骑行踏板式功率计可与兼容的Edge脚车心率表计算机,以及Garmin Connect应用程序配合使用。

你还可以跨多个室内训练平台进行同步数据,例如Tacx、Zwift和TrainerRoad。

最后,踏板充满电后,可提供长达120小时的电池寿命(佳明说,这应该足以维持数周,甚至数月)。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为希望每天改善运动表现的公路骑行者,介绍完美的伙伴,我们发明了一种功率计,可以准确地测量你的数据,以实现全面的培训。”

“这两款Rally系列的踏板经过了严格的测试,以确保我们不仅为骑脚车人士提供出色的踏板设计,还为他们提供能升级骑脚车水平的科技。”

– 佳明亚洲总监Scoppen Lin

若你有兴趣购买,可到佳明的LazadaShopeeAECO和其他授权零售商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