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宣布,全国的社区网络中心(Pusat Internet Komuniti)将提供登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

此举旨在帮助民众登记,尤其是在透过MySejahtera登记时遇到困难的老年人。

Advertisement

在登记过程中,社区网络中心的全职员工会在现场提供协助。另外,该中心还张贴与使用MySejahtera登记有关的海报,以让民众知道该如何登记。

MCMC希望此倡议有助于让民众知道接种疫苗的重要性,从而让更多人愿意登记。

Advertisement

还没登记的民众,他们可到邻近的社区网络中心登记;目前全国共有873间社区网络中心。

Advertisement

以防你错过,疫苗接种计划第二阶段将于4月19日开始,主要涉及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和残疾人士。符合条件的民众将会在至少两周前收到通知。

居住在马来西亚的所有人(包括公民和非公民)均可免费接种疫苗,你可透过MySejahtera、Vaksincovid.gov.my或拨电至1-800-888-828登记。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