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之后,TGV电影院也可以让你透过大荧幕上玩任天堂Switch或索尼PlayStation 4。现在,消费者可自备游戏机和租借电影院,价格从180令吉起,20人一组,每人只需9令吉。

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TGV推出3个配套。-图摘自Soya Cincau-
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TGV推出3个配套。-图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该电影院共推出3个配套,基本Master配套可使用电影院3个小时,价格为180令吉。若你需要爆米花和饮料则可选Epic配套,同样有3个小时和5份普通爆米花配套,价格是230令吉。

当中最高级的Legend配套是280令吉,包含4个小时游戏时间和5份普通爆米花配套或热食套餐;若你需要更多游戏时间,每小时是50令吉,根据电影院的规定,这是禁止所有外来食物和饮料。

Advertisement

与GSC类似,上述配套皆不包含游戏机控制台和游戏,所以消费者必须自备,而且建议消费者提前20分钟为大荧幕进行设置。

Advertisement

根据TGV常见问题(FAQ),他们可接受任何使用HDMI的控制台,并且若控制台支持还能享受7.1环绕声,唯他们不支持电脑或笔记本电脑。

更有趣的是,你还可以携带多台具有HDMI的控制台,但请注意,游戏时间是依据预订时间而定。

Advertisement

TGV还建议将控制台带到电影院前,在家进行软件更新,如果需要使用网络玩游戏,TGV提醒互联网连接因位置而异,所以需要联系有关当局,以了解更多详情。

另外他们还允许播放本地无线或离线比赛,但最多可容纳20人,不支持需连接网络的赛事。

TGV强调,作为常规电影院规章制度一部分,不允许在大厅内录制,同时也不能直播。

若你打算预订,欢迎发送电邮至[email protected],值得一提,你必须至少提前一个星期预订,电影大厅和时段视情况而定,作为促销活动一部分,预订影院大厅还有机会赢取Sony PS4。

不像GSC仅限指定4家电影院提供相关配套,TGV除了正实施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的巴生谷区域外,游戏电影租赁适用于全国所有TGV分行。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查询官网

你也想在大荧幕上玩什么游戏?欢迎在评论中留言让我们知道。

资料来源VIA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