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Lenovo)推出首款电竞手机 联想Legion Phone Duel ,我们看到许多以游戏为中心的功能,包括在手机的侧面配置弹出式自拍摄像镜头。

联想Legion Phone Duel也配备了一些当今市场上最好的硬件,而且很明显的是,华硕 ROG Phone 3是他们的竞争对手。

Advertisement

假如你正在寻找新的电竞手机,这可能是不错的选择,现在就来看这款电竞手机有哪些规格配置及功能。

价格

Advertisement

联想Legion Phone Duel(在中国则称为“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将于7月首先登陆中国,之后才会登陆其他指定市场。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这款电竞手机在中国的售价将从3499人民币起(约2123令吉),共有4款,价格如下:

联想Legion Phone Duel ( 8GB + 128GB储存组合):3499人民币 (约2123令吉)
联想 Legion Phone Duel (12GB +128GB 储存组合) : 3899人民币 (约2366令吉)
联想 Legion Phone Duel (12GB+256GB储存组合): 4199人民币 (约2548令吉)
联想Legion Phone Duel (16GB+ 512GB 储存组合): 5999人民币 (约3641令吉)

Advertisement

联想Legion Phone Duel共有赤焰战甲(Vengeance Red)及炫蓝兵刃(Blazing Blue)两种配色。

规格配置

如我们所预期的那样,我们看见一些重要的游戏硬件。联想Legion Phone Duel搭载骁龙865 +处理器,支持5G,具备 16GB LPDDR5 RAM及 512GB UFS 3.1 ROM。

联想Legion Phone Duel内置5000mAh电池,具备双头USB-C充电端口,如果你同时使用这两个端口,这款手机将能支持90W超级闪充(若只用一个端口,则支持65W快充)。

联想官方宣称,花10分钟就能充至50%,花半小时就能充满电。

联想Legion Phone Duel采用6.65英寸AMOLED屏幕,支援FHD+分辨率及具备144Hz刷新率。

联想Legion Phone Duel具备240Hz触控采样率,可减少输入延迟;整个体验都旨在实现“无模糊动画”。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另外,联想Legion Phone Duel的侧边配置20MP前置弹出式镜头;后置64MP主摄镜头及16MP超广角镜头。

安装在手机侧边的弹出式镜头为玩家提供乐趣,他们可以透过 Twitch 及 YouTube进行直播,而且还是以横幅的方式。

为了加强游戏玩家的体验,联想Legion Phone Duel还内置虚拟操纵杆及两个超声波触发按钮。双振动引擎也为游戏玩家提供“逼真的反馈”。

联想Legion Phone Duel具备双前置扬声器,拥有1.4cc的超大音腔设计。

当然,电竞手机怎么能少了RGB灯光效果呢?联想Legion Phone Duel背面的Y 标志周围可自订RGB灯光效果,可以选择动态变化或保持静态。

所以你认为联想Legion Phone Duel能与华硕 ROG Phone 3竞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