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往年不同,苹果(Apple)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0)将以线上的形式呈现,于当地时间6月22日(大马时间6月23日)开跑,苹果公司最近也宣布了今年一系列活动的完整时间表。

WWDC 2020活动包括主题演讲、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100 场以上的工程技术讲座、全新的开发人员论坛(Developer Forums),以及与超过1000名Apple工程师进行一对一互动等活动。

Advertisement

WWDC 2020今年已是第31届,是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以前所未有的虚拟方式,让全球超过2,300万名苹果开发者社群齐聚一堂。

以下为WWDC 2020活动的完整时间表:

Advertisement

主题演讲(当地时间 6月22日上午10点 ,马来西亚时间6月23日上午1点)

Advertisement

探索今年将在所有Apple平台上推出的创新与更新项目;主题演讲将通过Apple.com、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式、Apple Developer网站、Apple TV应用程式和YouTube等平台,从Apple Park进行串流直播,过后也可以点播回放。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当地时间 6月22日下午2点,马来西亚时间6月23日凌晨5点)

Advertisement

由Apple工程主管人员亲自深入讲解iOS、iPadOS、macOS、tvOS与watchOS的最新发展,透过Apple Developer App与Apple Developer网站按需提供国际联盟状态。

100场以上的工程技术暨设计讲座(6月23日至26日)

从当地时间6月23日起,开发者将可透过由Apple工程师带领的100多场以技术和设计为焦点的讲座,学习如何打造新一代App。

视频将每天于当地时间上午10点发布,在iPhone、iPad和Apple TV上的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以及Apple Developer网站上播放。

全新Apple开发人员论坛

6月18日重新设计登场

全新的Apple Developer Forums将成为开发者社区与1000多名Apple工程师交流互动的平台,回答问题并参与技术讨论。

从WWDC 2020的第一天起,任何人都可以搜寻并查看论坛上的相关讨论以随时跟进,Apple Developer Program会员都可以发问,以向Apple专家学习。

一对一开发人员实验室(需预约,6月23日至26日)

开发人员将可与协助苹果公司的工程师预约会面,进行一对一的技术指导和互动,深入了解如何使用新功能的相关详细信息。

同时,DeveloperLabs 将视预定情况对Apple Developer Program会员开放。

此外,在6月16日苹果将揭晓Swift学生挑战赛中的最终入围名单,在此项目下,学生开发人员可通过创建自己的“Swift”游乐场来展示他们对编码的热爱。

若你也想参与Apple的WWDC 2020,可以在此处下载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式,你甚至可以在6月22日之前,获得更多有关该活动的信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