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将于3月12日在印度发布Redmi Note 9,从官方的预告宣传图可见,这款手机后置四摄,将搭载方正造型的摄像头模组,与华为Mate 20所采用的摄像镜头模组相当类似。

Realme即将在印度发布Realme 6系列手机,并表示这系列手机配备了专业的相机及专业的屏幕(ProCameraProDisplay),而Redmi Note 9的亮点则是在配备了专业的相机及更强大的性能(ProCamerasMaxPerformance)。

Advertisement

目前Redmi Note 8 Pro采用的是三星Bright GW1 64MP传感器,如果Redmi Note 9能采用更高像素的相机,将会引起许多人的关注。

核心配置方面,目前还不清楚Redmi Note 9将会搭载哪款处理器,有可能会搭载比MediaTek G90T处理器性能更好的处理器。

Advertisement

小米全球副总裁Manu Kumar Jain近日也在推特上,发布Redmi Note 9预告。从预告照片中,可发现Redmi Note 9被报纸遮盖着,只露出一小部分。这款手机采用玻璃后盖,配备3.5mm耳机孔。

Advertisement

My main man @RanveerOfficial. Of course 9️⃣ ayega. And it'll be here very soon. 😎

另外,知名爆料人Ishan Agarwal也在推特上,透露了Redmi Note 9的信息。Redmi Note 9将有可能具备更好的设计及“无与伦比”(unmatched)的快充。

Redmi Note 8 Pro(6GB+128GB)的售价是999令吉。如果你比较喜欢高通处理器,你可以选择小米9T(6GB+64GB),它的售价是1093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