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近日在“5G全场景”系列发布上,除了推出旗下的折叠手机Mate Xs之外,也发布了5G版的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 Pro。

华为MatePad Pro采用10.8英寸的屏幕,屏占比为90%,分辨率为2560 x 1600。这款平板电脑也具备DCI-P3色域、540nit亮度,以及280ppi。

Advertisement

苹果的iPad Pro具备264ppi,很明显地能看出,华为MatePad Pro的像素密度表现较优。

相较11英寸的iPad Pro,华为MatePad Pro则比较厚重,它的重量为492g,厚度为7.99mm。

Advertisement

华为MatePad Pro搭载了基于7nm制程工艺的麒麟990处理器,具备8GB+256GB和8GB+512GB的存储组合。这款平板电脑只能透过华为的NM存储卡来扩充电脑容量。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续航方面,华为MatePad Pro内置725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快充。另外,它还支持反向充电,可以给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进行充电。

散热方面,华为MatePad Pro采用了3D石墨片立体散热,华为称可以让设备持久冷静运行。

Advertisement

华为MatePad Pro具备四声道及四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另外,华为MatePad Pro还配备了智能磁吸键盘和M-Pencil手写笔。智能磁吸键盘的键盘键程达到1.3mm,可根据需求在60/70度双角度支撑之间自由切换。M-Pencil拥有4096级压感的准确笔触,而它只要附在MatePad Pro上就会自动充电。

华为MatePad Pro采用EMUI 10.1系统,安装华为移动服务,无法使用谷歌移动服务。

这款平板电脑具备Huawei Share功能,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将手机上的萤幕投影至MatePad Pro,然后可以在平板电脑上操作手机界面。

目前还没有这款平板电脑在大马开卖的消息。

以下是华为MatePad Pro在欧洲的售价:

华为MatePad Pro(WiFi)(6GB+128GB):549欧元(2520令吉)
华为MatePad Pro(WiFi)(8GB+256GB):649欧元(2979令吉)
华为MatePad Pro(WiFi)(8GB+256GB、M-pencil、纯素皮革):749欧元(3438令吉)

华为MatePad Pro LTE(6GB+128GB):599欧元(2749令吉)
华为MatePad Pro LTE(8GB+256GB):699欧元(3208令吉)

华为MatePad Pro 5G(8GB+256GB):799欧元(3667令吉)
华为MatePad Pro 5G(8GB+512GB):949欧元(4356令吉)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华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