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昨天在巴塞罗那举行5G全场景发布会,当天华为推出旗下新一代折叠手机华为Mate Xs。大马华为也在脸书公布,华为Mate Xs将会在3月20日在大马发布。

华为Mate Xs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具备8GB+512GB储存组合,采用EMUI 10操作系统,以及支持双模5G。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折叠起来后,华为Mate Xs的屏幕大小为6.6英寸,分辨率为2480×1148,背面则会是一个6.3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480×892。

如果是在展开的情况下,这款手机将会呈现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480×2200。

Advertisement

材质方面,华为Mate Xs采用了双层结构,比起单层结构来得更坚固。

Advertisement

摄像镜头方面,华为Mate Xs采用后置四摄组合,分别是40MP主摄镜头、8MP长焦镜头(支持三倍光学变焦)、16MP超广角镜头及ToF镜头。

华为Mate Xs没有前置镜头,所以在手机折叠后,可将后置摄像镜头当前置镜头来使用。

Advertisement

续航方面,华为Mate Xs内置4500mAh电池,支援55W快充,花30分钟就能充至85%。

华为Mate Xs采用华为移动服务,也就是说用户只能用华为应用程序。

售价方面,华为Mate Xs目前售价是2499欧元(约1万1332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