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A Developers编辑Max Weinbach近日在推特上,发布了索尼下一代旗舰机Xperia 1 II的渲染图和规格配置。

Xperia 1 II specs and images pic.twitter.com/Jm0n7oHW0o

Advertisement

从渲染图可见,Xperia 1 II的外形设计与Xperia 5 Plus相似,机身背面具有直排镜头,机身侧面则有指纹感应器。

Xperia 1 II采用了6.5英寸4K HDR OLED屏幕,能通过运动模糊降低技术(Motion Blur Reduction)达到等同于90Hz的视觉效果。

Advertisement

Xperia 1 II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配备8GB+256GB储存组合,设有3.5mm耳机孔。

Advertisement

续航方面,Xperia 1 II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无线充电。

摄像镜头方面,Xperia 1 II采用后置四摄组合,分别是12MP主摄镜头、12MP长焦镜头、12MP超广角镜头及3D ToF镜头。

Advertisement

配色方面,Xperia 1 II共有黑色和紫色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