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的Proton X70 CKD车款终于正式上市了,据马新社的报导指出,X70 CKD 共有5项的设备提升。

新增的配备及性能包括前排通风座椅、后座靠背角度调节、脚部感应电动尾门,以及跟CBU版本截然不同的电子排挡杆等。

Advertisement

动力方面,X70 CKD将以全新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7-DCT),来取代原有的6速自排变速箱,搭配1.8L的涡轮增压引擎,尽管最大马力维持181hp,但峰值扭矩增加15Nm,达到300Nm的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吉利)的专有产品,是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

Advertisement

其中 FWD 车型不仅扭矩有所增加,其燃油消耗也将得到改善,从 7.8L/100km进步到 7.6L/100km。

Advertisement

据宝腾指出,位于丹绒马林(Tanjung Malim)的制造厂每年最多生产15万辆汽车,可以满足本地的需求。

此外,新车将提供 Standard 2WD、Executive 2WD、Premium 2WD 以及 Premium 2WD X 四个等级让消费者选择,这也意味着之前CBU的顶配版Executive AWD已经被取消了。

Advertisement

价格分别为Standard 2WD(94,800令吉 *on-the-road without insurance*),Executive 2WD(106,800令吉),Premium 2WD(RM119,800令吉)和Premium X 2WD(RM122,800令吉)。

宝腾新的虎头标志,在设计上更加时尚及亮眼。-图片摘自The Ajerul面子书专页-
宝腾新的虎头标志,在设计上更加时尚及亮眼。-图片摘自The Ajerul面子书专页-

从The Ajerul面子书粉丝专页的照片来看,X70 CKD在外观上换装新标志,最具代表性的虎头标志换成更时尚的设计,以银色呈现,更加的醒目亮眼;而车身颜色方面也增添了全新的灰色。

以下是 X70 CKD 各个车型的分类以及配备差异:

Standard 2WD

* 第三代1.8 TGDI引擎

* 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 可调整后座椅背

6气囊

卤素头灯组

17寸轮圈

绒布座椅

8寸触屏主机+Online导航功能

6扬声器

倒车摄像头

空气净化系统

Executive 2WD

LED头灯组+LED日行灯

18寸轮圈

* 电动尾门开启

迎宾灯

皮革座椅

电动调整司机座

* 前座冷气座椅

8扬声器

360度环景镜头

Premium 2WD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胎压侦测系统

19寸轮圈

* 电动尾门开启+脚踢式尾门开启

Nappa皮革座椅

副驾驶座电动调整+老板键

9扬声器+扩音器+重低音

Premium X 2WD

全景天窗

注:*选项为新增加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