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将会是旗下第二款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在还未正式发布前,三星已经在刚举行的奥斯卡帮奖典礼上的广告时段播出了Galaxy Z Flip的预告片。

根据Nilay Patel 上载一则约30秒的预告片,从预告片可见,这款手机和之前传闻的一样,采用了上下折叠的设计,手机正面的中上方采用了开孔设计。

至于后置双摄,在折叠情况下,还能够透过手机背面来接听电话,整体外观与Galaxy Fold相似。

Advertisement

在预告片前几秒,右下角写着或许会注意到主屏幕中央出现折痕,尽管采用最新超薄的玻璃作为保护层,但还是无法完全解决折痕问题,但是这是自然现象。

Advertisement

公平的评论,所有可折叠的手机在屏幕显示都会某种的折痕,甚至摩托罗拉Razr也出现凹凸不平,所以这算是正常的事情。

-图摘自SoyaCincau-
-图摘自SoyaCincau-

这正如泄漏者Roland Quandt,Galaxy Z Flip内屏为2636x1080的6.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及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提供3300mAh电池,支持15W快充功能。

Advertisement

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及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Galaxy Z Flip预计在旧金山与Galaxy S20系列一同亮相;三星Unpacked活动将于2月11日上午11时,即大马时间2月12日上午3时举行,届时可以在三星马来西亚网站上收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