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又推出好康了,民众可以花更少的钱购买到旗舰级别的笔电华为MateBook D 15,售价为2299令吉。

另外,民众还有机会获得总值977令吉的赠品,包括无线耳机华为FreeLace、Microsoft Office 365(家庭版订阅)及华为蓝牙滑鼠,不过就只限在情人节当天购买才有送这些赠品。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开卖时间方面,华为MateBook D 15(8GB RAM+256GB SSD)将在2月14日早上10点08分以2299令吉出售。有兴趣购买的民众,可到华为官网购买。需要提醒的是,只限2月14日才能以这个价格购买。

MateBook D 15屏幕大小为15.6英寸,搭载了AMD Ryzen 5-3500U处理器、AMD Radeon Vega 8显卡、8GB内存。

Advertisement

MateBook D 15支持65W USB-C口袋式充电器,30分钟就可以充至53%。这款笔电也具备一个USB 3.0接口、两个USB 2.0接口及1MP的网络摄像镜头。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