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三星(Samsung)Galaxy S20系列的发布时间比预期还要来的更早,根据网上泄露的官方视频,S20会在2月11日发布,该“Unpacked”发布会是在在纽约或三藩市举行。

这是XDA开发者Max Weinbach日前在Twitter上传的三星视频,视频并没有发布会太多的内容,仅有两个神秘物体现形。

从短短视频中可见,一个是矩形,另一个是正方形,这可能是在预示全新的Galaxy S系列和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

Advertisement

根据猜测,全新Galaxy S系列预计会被命名为Galaxy S20提供三款型号,包括S20(6.2英寸),S20 +(6.7英寸)以及S20 Ultra(6.9英寸),而S20 Ultra将会是三星旗下最大显示屏幕。

Advertisement

-图摘自SoyaCincau-
-图摘自SoyaCincau-

另外第二个预测是Galaxy Fold 2也会亮相,新款Galaxy Fold有望在柔性显示屏上使用塑料,而不再是可弯曲玻璃,这样可以有效解决屏幕中间折痕的情况。

尽管三星尚未有任何官宣,但是马来西亚是三星长期的主要市场,马来西亚预计也会在今年2月尾在本地开始预购,所以本地三星迷可以敬请期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