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华为用户享有折扣价维修华为设备,大马华为(Huawei Malaysia)正式启动华为服务嘉年华活动(Huawei Service Carnival),而且还有机会换取赠品和优惠券。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该活动从即日至2021年12月31日,在全国指定的华为服务中心盛大举行。

如果你的华为智能手机电池续航力不佳,你可以花99令吉更换电池,唯仅适用于华为P9至P30系列、Mate8至Mate20系列,以及Nova 2 Plus至Nova 7i。

Advertisement

还有,若是屏幕破裂的设备,华为还提供高达60%更换屏幕和后盖折扣,更换备件还有90天的官方保修,该公司还提供华为Care(Huawei Care)20%折扣,除此之外,用户可用1令吉兑换1个月50GB华为云存储(Huawei Cloud)。

Advertisement

用户分享脸书有关该活动的帖文,并标签#HuaweiServiceCarnivalMY,即有机会赢得丰富奖品,例如Nova 8i(2台)、华为Watch GT2(4台)和华为Watch Fit(6台)。

根据华为指出,该公司将在11月20日至12月10日期间,随机抽出得奖者。

Advertisement

欲了解更多详情和参与活动的服务中心名单,你可以查看华为服务嘉年华活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