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许多人都对这名最近在Youtube上爆红的印裔家庭主妇帕维斯拉(S.Pavithra),以及她在行动限制令期间分享的烹饪视频并不陌生。

最近随着帕维斯拉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令人惊叹的照片后,再次让她成为了新闻人物。

Advertisement

据了解,帕维斯拉接受了本地时尚网站Pepatung的邀请,拍摄了一系列的精美照片。

在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帕维斯拉像专业的模特儿一样,穿上了本地设计师Bernard Chandran、Rizman Ruzaini,以及Wanpa Official的服装。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Pavithra in @rizmanruzaini . #Makeup by #razzimusa Styled @holyblackrapunzel

A post shared by Razzi Musa (@razzimusa) on

Advertisement

尽管许多社交媒体用户对帕维斯拉的转变感到惊讶,但帕维斯拉承认,有部份的人指责她在追求名利。

帕维斯拉告诉《Berita Harian》,她只是应Pepatung的要求进行拍摄,并指出这将会是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服装拍摄。

“我从没想过要成为模特或其他任何人,也不想成为模特。”

她也指出,她只想继续在Youtube上,和大家分享她的日常生活以及烹饪心得。

28岁的帕维斯拉目前育有两名6岁及2岁的孩子,她说她目前过着正常的生活,所以会尽量避免出现在电视节目。

同时,她也非常感激本地名人支持她,以及她所分享的烹饪视频。

自一月份开设Sugu Pavithra频道以来,目前已有7万名的订阅者,她的视频也有上万次的点击率。

目前,分享视频已成为了帕维斯拉的新收入来源,以致她的丈夫苏古(M. Sugu)辞去了工作,以帮助她制作新的视频内容。

她在YouTube上的成功已成为Pavithra的新收入来源,导致丈夫M. Sugu辞去了日常工作,以帮助和支持Pavithra为她的Youtube页面制作新内容。

更多关于帕维斯拉早前的报导,你也可以浏览《MCO期间制作视频分享食谱  印裔夫妇无心插柳成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