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4月1日,帕维德拉(S.Pavithra)及丈夫苏古(M. Sugu)在Youtube上分享自家的食谱Kari Ayam Pencen视频爆红后,有不少本地网红都纷纷表示,他们家的咖喱鸡食谱非常美味。

其实早在一月份,他们就在Youtube上设立了名为Sugu Pavithra的频道,而经过数个月的等待,这对夫妇终于获得了Youtube所发出的第一笔“薪水”。

帕维德拉表示,虽然这笔“薪水”不像社交媒体上所说的那么多,但她也很高兴能有额外的收入,她将会为两个孩子及家人购买衣服,同时也会购买拜神用的供品及材料。

同时,他们也否认在脸书(Facebook)及Instagram上建立“Sugu Pavithra”的账号。

帕维德拉希望有使用这些平台的用户,可以帮忙向当局举报这些账号,因为她担心不法人士及不负责任的人,会利用这些平台进行诈骗。

她也非常感谢马新社的报导,让Sugu Pavithra频道的订阅者从原本的16万增加至目前的45万人。

Advertisement

不仅如此,也有许多公司及个人向他们提供食材、烹饪用品及电器等,但帕维德拉则表示,她目前已拥有所需的物品。

帕维德拉也说,随着曝光率增加,他们每天都会接到数十通的电访及采访邀约,其中更包括一家印度广播公司的电话。

“由于我和丈夫都非常害羞,这无形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甚至我还必须准备笔记本来记录会议及访问的时间。”

她也透露,电访的增加让他们无法像以前一样频密地上传视频分享食谱,因为他们只有一部手机用于录影及制作视频,并且担心会影响到接下来的视频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