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著名女企业家“粉红富婆”拿督维达的女儿Cik B,一直是话题人物,而近期她在Instagram公布当天穿着OOTD(Outfit of the day)总值逾11万令吉后,引起大马网民热议!

原名为诺依德琳(Nur Edlynn Zamileen)的Cik B,日前在她的推特和Instagram公布一张OOTD照后,有很多眼尖网民看到她一身奢侈品,要求她公布全身穿戴衣物和饰品的费用。

Advertisement

而Cik B也徇众要求,发了一张贴满价钱表的照片,却让网民惊掉了下巴,因为15岁的她出门装扮全身上下总值11万8460令吉。

她最贵的是手上那只欧米茄海洋宇宙钻石表圈腕表,价值8万5000令吉,而路易斯威登的包包则要价1万3000令吉。

Advertisement

其中一个网民@nzraishk写到:“我看到价钱表都哭了。”有些网民则指称她的包包已经比家里唯一的摩托还要贵。

而网民@NajihaRamlee则留言称:“Cik B,你手上的戒指比我结婚的戒指还要贵!”Cik B的价钱表上Gucci的戒指是5500令吉,另外还有一枚金戒指是1万3500令吉。

Advertisement

另外还有很多网民询问粉红富婆家里有没有聘人,如管家、佣人、保安,还是照顾她弟弟的保姆,他们都愿意做。Cik B的这则推文至截稿前已经有4400个赞和2300次转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