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经常“惹是生非”的本地艺人阿兹万阿里,周二就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亵渎言论的行为,向著名女企业家“粉红富婆” 拿督斯里哈斯米查奥曼(昵称拿督维达)公开道歉!

这位也是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胞弟,在公开道歉的同时也删掉了涉及侮辱拿督维达和她女儿Cik B言论的推文。

Advertisement

“我在我的律师莫哈末富安(Mohamed Fu'ad Zainal Abidin)见证下,向拿督维达公开道歉。这个道歉是在我和律师讨论以及考虑了许多事项后做出的决定……这不是关于输赢。”

“我还将推特上所有针对拿督维达和她女儿Cik B具有侮辱性的推文删除。”阿兹万在接受《mStar》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阿兹万说,尽管他的视频记录和社交媒体上的状态更新未提及任何名字,但他仍愿意道歉。

Advertisement

“我觉得这个问题已经结束,这取决于人们如何看待这个问题……我今天还删除了在记者面前的所有状态和视频。”

阿兹万在律师的见证下向粉红富婆公开道歉。-摘自Azwan Ali脸书-
阿兹万在律师的见证下向粉红富婆公开道歉。-摘自Azwan Ali脸书-

他补充说:“如果她说我所写的东西带有诽谤的成分,并可能影响生意……我接受!我在等待与拿督维达见上一面的机会,如果她想公开会面我也没问题,我觉得见面能把所有的误会解开是最好。”

Advertisement

他也强调希望能够继续和拿督维达合作投资在她的企业,希望一切都能和平解决。

据悉阿兹万早前烧掉了拿督维达赠送的礼物,在社交媒体上大肆宣传,并声称她欠他钱。

他在推特发布的视频中充斥着满腔怒气,指控拿督维达在她最近举办的活动中露面后没有向他支付出场费。

“去死吧(Go and die)。 你的两个儿子被烤焦,没有做任何让您反思的事情,你要做的就是结婚并离婚。”他在视频中如是说道,指的是拿督维达7年前在一场家居大火中丧生的孩子。

这促使拿督维达要求阿兹万对他的过激侮辱行为进行公开道歉,并威胁要用这个视频对他提起诽谤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