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Soju烧酒风味啤酒是虎牌啤酒(Tiger)玩转经典啤酒的大胆新意,让你在啤酒中品味烧酒的独特风味,它易于畅饮,带有一丝甜味加上清新的啤酒余味。

Tiger Soju烧酒风味啤酒已在大马上市!-大马Tiger Beer提供-
Tiger Soju烧酒风味啤酒已在大马上市!-大马Tiger Beer提供-

Advertisement

这款烧酒风味啤酒已在大马上市,现有Gutsy Grape口味供你选择,该新品的灵感源自席卷全球的韩国文化,专为追求新奇口味、渴望融入独特创新元素的消费者打造,将带来全新的饮品体验。

Advertisement

配合新品推出,该品牌举办一场名为“Feel The Twist”的活动,旨在鼓励消费者展现俏皮一面,以大胆有趣的方式表达自我。

Advertisement

欢迎在5月10日(晚上7时至凌晨12时)亲临丽阳名捷诚商场会展中心(Tropicana Gardens Mall Convention Centre),共同探索Tiger Soju烧酒风味啤酒,体验Tiger的创新手法。

在活动期间,你将有机会免费品尝Tiger Soju烧酒风味啤酒,尝试新增元素的啤酒,品味精心调制的鸡尾酒,并参加有趣的游戏,赢取Tiger独家商品。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MiX.STORE将在现场设立独家展摊,让出席者可以在MiX.STORE x Tiger SojuFlavoured Lager的空间尽情享用各种亚洲小吃。

除此之外,你还能欣赏国际和本地艺人的精彩表演,韩国说唱歌手Loco将带来多首劲歌金曲,包括《Hold Me Tight (Feat. Crush)》、《You Don’t Know》和《Too Much (Feat. DEAN)》。

至于本地唱跳网红组合3P、Ban Huat舞团(YUNGKAI、S.A.C和Dato Maw)会带来精彩的嘻哈表演和韩流舞蹈,同时,Sherry Alyssa、Queen T和Julian也将呈现混音舞曲,让现场嗨翻天。

任何有兴趣参与“Feel The Twist”活动者,欢迎浏览官网(https://tigersoju.tigerbeer.com),以获取更多详情。

大马喜力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薇丽敏 (Willemijn Sneep)说:“Tiger新品专为追求非凡啤酒和尝鲜的人而设,Tiger Soju烧酒风味啤酒要玩转日常聚会,鼓励大家以有趣的方式展现自我。”

“我们精心策划了各种精彩活动和身临其境的体验,为大家打造难忘而有趣的时刻。”

如今,瓶装和罐装的Tiger Soju烧酒风味啤酒已在西马主要超市、便利店、迷你商店、酒吧、餐馆,以及Drinkies等网上平台销售。

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访问官网或关注社交平台(脸书/Intagram)。

*Tiger及所有相关促销活动仅向21岁及以上的非穆斯林开放。
**Tiger倡导理性饮酒,并敦促消费者饮酒后不要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