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将从10月1日起,停止使用来自华特迪士尼公司的17个频道,他们已宣布新的内容阵容补上。Unifi TV用户将于下个月,可以享有12个全新的电视频道和7个串流媒体平台。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Unifi表示,他们将于2021年10月1日推出10个新的频道,如Celestial Movies、CCM、K-Plus、GEM、AXN、Animax、HITS、HITS MOVIES、TechStorm和Arirang TV;两个体育频道SPOTV和SPOTV2将在2021年10月14日推出,这两个SPOTV频道都将提供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美国网球公开赛、摩托锦标赛和公开赛(英国公开赛)的广泛报导。

Advertisement

目前Unifi Sports还提供UFC赛事的直播,以及独家的马来西亚超级足球联赛( Liga Super)和马电讯杯足球赛(TM Piala Malaysia)。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同时,7个新的串流媒体平台则是Amazon Prime、Lionsgate Play、TVBAnywhere+、爱奇艺、Viu、ZEE5和Simply South。新的串流媒体应用程序可在搭载安卓电视的Unifi Plus Box上使用,用户也能够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收看。

Advertisement

从2021年10月1日起,Unifi TV将不再提供FOX、FOX Life、FX、SCM Legend、SCM、Star Chinese Channel、FOX Action Movies、FOX Family Movies、FOX Movies、Nat Geo People、国家地理频道、Nat Geo Wild、Baby TV、Sky News、FOX Sports、FOX Sports 2和FOX Sports 3。停播的原因是华特迪士尼公司在4月决定停止在东南亚播放其大部分线性频道。

Advertisement

随着新增内容,Unifi TV将拥有73个频道和10个串流媒体应用程序。Unifi表示,最新的更新将加强该品牌作为国内领先的融合服务提供商的地位,为家庭或在移动时提供世界级的高质量娱乐。

作为新内容发布的一部分,Unifi TV将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让所有Unifi TV Pack用户免费观赏12个新频道。Ultimate Pack用户可以免费独家访问Lionsgate Play和爱奇艺、Viu、Simply South或ZEE5中的一个额外应用程序。Ultimate Pack用户可以从周五(24日)开始在这里兑换他们的免费访问。

Advertisement

Unifi表示,他们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他们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更多的内容和串流媒体应用程序合作伙伴。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查看Unifi TV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