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Nikkei Asia 》报导,因为“设计复杂”,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7的生产已被推迟。多个消息来源称,这款智能手表是在上周开始生产,但在达到 “令人满意的生产性能”方面遇到了 “关键挑战”。

该报导指出:“三位消息人士称,目前令人失望的生产质量可能是由于复杂的设计,与前几代手表的设计有很大不同,装配人员在组装电子模块、零件和屏幕时发现了该问题。”

Advertisement

我们之前根据可能是新Apple Watch表带的泄漏图,报导过新Apple Watch的外观。从泄漏图可见,Apple Watch Series 7的尺寸有41毫米和45毫米。此外,有报导称这款手表将采用 “扁平设计”,这可能是今年屏幕尺寸大一点的原因。

据悉, “基于目前的工业设计 ”,装配人员在达到令人满意的生产性能方面面临问题。如果手表外观的渲染图有些准确,新的扁平设计可能会导致暂停生产。

Advertisement

报导也指出,苹果已经要求供应商推迟向装配人员发货。而且,由于受疫情影响,公司及其供应商很难来回验证新的规格,“在开始试生产之前,很难发现设计上的困难。”

Advertisement

一位消息人士补充:“苹果公司及其供应商正在夜以继日地工作,试图解决这些问题,但目前很难说何时可以开始大规模生产。”

预计Apple Watch Series 7将与iPhone 13一起发布,iPhone 13将于9月17日开卖。但是,随着Apple Watch Series 7目前暂停生产,它可能会延迟发布。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