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6系列发布后两周,OPPO Reno 6 Pro 5G终于登陆大马,它是大马OPPO(OPPO Malaysia)最新旗舰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和支持5G。

售价和开卖时间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OPPO Reno 6  Pro 5G配备12GB RAM和256GB ROM,在大马的售价为2999令吉;它共有月光灰和北极蓝两种配色;OPPO Reno 6在发布时的售价为2399令吉,而Reno 6 Z的售价为1699令吉。

OPPO Reno 6 Pro 5G从周二(17日)至下周一(23日)展开预购活动,OPPO也在Lazada进行独家的预购优惠,预购这款手机的民众将有机会获赠价值1099令吉的赠品。

Advertisement

其中包括OPPO Enco Air无线耳机、Marshall背包、 “Mighty Mug”、1年屏幕损坏保护和1年HeyTap云服务(1TB存储空间)。顾客还可以根据MyOPPO会员的专属特权兑换50令吉的GrabFood优惠券。

Advertisement

大马OPPO也在Lazada推出一买再买的优惠(PWP),你可以花1令吉来买一对OPPO Enco Buds,或者花29令吉买OPPO Enco Air。如果你是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信用卡用户,也可享有100令吉折扣优惠。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为了带给用户更多好康,大马OPPO还举办幸运抽奖活动,Reno 6 Pro 5G的买家将有机会赢得Marshall音频产品和商品。他们将送出1个价值1999令吉的Marshall Stanmore II、4个价值799令吉的Marshall Emberton,以及两个价值399令吉的Marshall Crosstown背包。

Advertisement

硬件规格

就像之前提到的,登陆大马的OPPO Reno 6 Pro 5G与在中国和印度发布的不同;它不是搭载MediaTek Dimensity 1200芯片,而是配备骁龙870处理器,该处理器基本上就是骁龙865+的升级版。

这款手机采用6.5寸Full HD+曲面AMOLED 屏幕、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它的屏幕具备HDR10+认证和360度光感应,承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提供亮度;

AMOLED面板的最大亮度为1100尼特和对比度为5,000,000:1。登陆大马的版本只有12GB LPDDR4x RAM和256GB储存空间,不能扩充储存容量。

摄像镜头方面,Reno 6 Pro 5G后置四摄组合,搭载50MP主摄镜头(配备索尼IMX766传感器和支持OIS),这与OPPO Find X3 Pro相似;其他的摄像镜头有16MP广角镜头、13MP长焦镜头和2MP微距镜头;它也具备一个色温传感器,它就在摄像镜头模组中。

这款手机可以拍摄4K视频,还提供了一系列的功能,包括虚化炫光人像视频和AI高光视频;它采用屏幕打孔设计,前置32MP自拍镜头。

为了提供身临其境的观看视频和游戏体验,它拥有支持杜比全景声的立体声扬声器;它具备1个A轴线性振动马达,旨在为游戏提供更详细的触觉反馈。

这款手机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 SuperVOOC 2.0快充,以及运行于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