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Galaxy S20 FE(粉丝版),将在不久后被Galaxy S21 FE取代;然而,三星粉丝恐怕要等更久,因为报导指出,由于零件短缺,三星将推迟发布会。

资料来源:@Evleaks -图摘自Soya Cincau-
资料来源:@Evleaks -图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根据韩国ETNews稍早前的报导,鉴于芯片的短缺,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暂停S21 FE生产;全新芯片短缺影响全球各行各业的问题,由于疫情关系,部分制造商不得不停产。

前几天有报导指称,全新Galaxy Tab S7 FE同样因为芯片短缺问题延迟推出。

Advertisement

还有其他消息指出,三星甚至还没开始生产Galaxy S21 FE,彭博社已经联系三星,这家科技巨头表示,虽然不能讨论任何发布的细节,但当局否认已经作出任何关于暂停生产的决定。

Advertisement

更有趣的是,知名爆料者Ice Universe说,有消息指出,Galaxy S21 FE发生了“一些意外”,但未进一步说明,在撰写本文章,ETNews似乎已收回关于生产延迟的报导

Advertisement

此外,三星今年好像不打算推出新的Galaxy Note机型,并专注在Galaxy S21系列,作为2021年主流的旗舰机。

在下半年将通过Galaxy Z Fold 3和新的Galaxy Z Flip,扩大可折叠式智能手机。

如果你需要一台附带S Pen的新设备,三星目前的策略是将手写笔体验扩展到更多的设备上,并作为一个可选的配件,如Galaxy S21 Ultra一样,据悉,S21 FE虽是预算型手机,还有可能会支持S Pen。

Galaxy S21 FE是S21系列的“预算型”成员,同时保留大部分旗舰功能;根据早期泄漏的消息,该设备将配备6.4寸高刷新率的屏幕,并在目骁龙888处理器上运行,还不排除推出Exynos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大马三星(Samsung Malaysia)目前正在举办闪电促销活动(flash-deal promo),消费者只要花费至少4000令吉(同一张收据),将可获得额外400令吉电子券(eVoucher)

如果想要入手附带S Pen的Galaxy Note 20,现在Note 20和Note 20 Ultra,即可享有高达1100令吉的折扣。

资料来源2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