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75周年纪念庆,专业音响制造商JBL推出一款复古扩音器——JBL SA750,具有1960年代和70年代的风格;它是该公司最新的集成扩音器,但它具有复古设计,在过去的经典Hi-Fi装备中看起来并不奇怪。

除了具有老派美学之外,JBL SA750 也具有现代功能,可支持Apple Airplay 2和Google Chromecast。

Advertisement

它配备最先进的Class G扩音技术、高分辨率DAC、可切换的MM/MC唱机输入插孔和MQA文件解码。

JBL表示,高性能的Class G扩音器是SA750的“心脏”,具有两个通道,输出功率分别为120W(输出阻抗为8Ω)和 220W(输出阻抗为4Ω);据说这提供了“难以置信的细节和低水平的准确性”:

Advertisement

“这种Class G设计提供了无可挑剔的音质和效率,可作为Class A扩音器处理低等级信号,并且打开短暂和动态波形的附加电源。”

Advertisement

现代化的流量媒体功能…在复古包装里

Hi-Fi系统已经发展了好些年,提供高保真音频,但具有现代的无线功能;目前,流量是重要功能,JBL SA750配备UPnP,可通过WiFi网络、USB播放和Ethernet(以实现更好的连接性)进行播放。

Advertisement

同时,它具有前面板3.5毫米音频输入接口、3.5毫米耳机输出接口,以及立体声RCA前置扩音器输出接口。

产品策略与规划、哈曼豪华音响高级总监吉姆加勒特(Jim Garrett)表示:“SA750结合了吸引人的复古设计,以及流量技术,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这都是两全其美的选择,并且已经让预先看过的发烧友感到兴奋。”

但是,JBL SA750并不便宜,售价为3000美元(约1万2127令吉),将于今年4月上市;目前尚未收到它会在大马开卖的消息,我们会继续留意,一有消息会告诉大家。

需要注意的是,JBL SA750是集成扩音器,这意味着你需要花更多钱在系统的其余部分,以完善整体Hi-Fi装备。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