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PS5)是时下最新的游戏机,它可播放4K分辨率的游戏,但是,如果你有WQHD(2560×1440像素分辨率)屏幕就有个好消息;尽管索尼表示,PS5目前不支持WQHD屏幕,但有用户发现,这并不完全正确。

根据Screen Rant报告指出,推特用户1AxelGaming1设法将PS5运行在WQHD屏幕上,但是, 1AxelGaming1不是以较低分辨率输出,而是可以去到2160p的分辨率显示。

Advertisement

虽然听起来不错,但看来PS5只能以60fps的速度输出,而不是大多数的PS5游戏一样以120fps的速度运行;虽然对大部分游戏玩家不是大问题,但是具竞争性和需要高屏幕刷新率才能保持领先排名的玩家来说,这可能是个问题。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在急于把PS5在较低分辨率的屏幕上运行前,请记住这只有在特定情况才能确认这点,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屏幕都有如此效果。

Advertisement

目前,许多游戏玩家和评论家都难以测试,因为至今仍难以买到PS5,我国在开放预购时已经立即售罄;由于仅有少量的讯息,大家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测试此操作方式。

如果你有预算以及希望新游戏机拥有最佳体验,那么哪一款屏幕最适合PS5呢?你可以选择索尼Ready for PlayStation 5,还包括Bravia X90H 4KHDR Full Array LED以及Bravia Z8H 8K HDR Full Array LED。

Advertisement

所以你又怎么看呢?你是不是也为PS5可以在WQHD屏幕上运行感到兴奋呢?请在下面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资料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