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iPhone 12系列周五(13日)在大马开卖,共有4款型号。在全球市场中,马来西亚也被列入第一波售卖iPhone 12 Pro Max和紧凑型iPhone 12 mini的国家。

售价

Advertisement

现在来回顾一下,这是iPhone 12系列在大马的售价:

5.4寸 iPhone 12 mini
64GB – 3399令吉
128GB – 3599令吉
256GB – 4099令吉

Advertisement

6.1寸 iPhone 12
64GB – 3899令吉
128GB – 4099令吉
256GB – 4599令吉

Advertisement

6.1寸 iPhone 12 Pro
128GB – 4899令吉
256GB – 5399令吉
512GB – 6299令吉

6.7寸 iPhone 12 Pro Max
128GB – 5299令吉
256GB – 5799令吉
512GB – 6699令吉

Advertisement

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共有白色、黑色、蓝色、绿色和红色可选;iPhone 12 Pro则有石墨色、银色、金色和太平洋蓝色。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iPhone 12是首批支持5G网络的iPhone型号,这款手机搭载最强大的苹果A14 Bionic芯片;

虽然这款手机的屏幕刷新率不高,但是包括价格最亲民的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都采用OLED屏幕,至少能支持Full HD。

i-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Phone 12系列也具备无线充电,苹果为此推出MagSafe充电器,可提供15W的快充,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便利。此外,机身背面具备磁吸装置,能让你轻易地将包括屏蔽钱包保护套的配件套上;你可以透过苹果iPhone 12 Studio来帮你的iPhone 12和MagSafe配件进行搭配。

请注意,iPhone 12没有附上电源适配器和EarPods;原装的20W USB-C电源适配器的售价为99令吉,而采用闪电接头的EarPods耳机的售价为99令吉。

开卖时间

如果你对iPhone 12感兴趣,可以到全马苹果授权经销商选购,包括MachinesSwitchMac CityEpicentre 、电器连锁店SenHengSenQ

你也可以在苹果在Lazada设立的Apple Store购买,或者向在Shopee的苹果授权经销商购买;如果你用信用卡在Shopee购买iPhone 12系列手机,还有机会获得高达400令吉的优惠券

另外,你可直接在苹果官网订购iPhone 12。至截稿前,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均可在一个工作日内发货。购买iPhone 12 Pro和iPhone Pro Max则需要等比较久,要2至3个工作日才能发货。

如果你想要以签配套的方式购买iPhone 12系列,天地通(Celcom)数码网络(Digi)明讯(Maxis)U Mobile都有提供相关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