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Xiaomi)推出全新的无线充电技术,它的输出功率高达80W。它不仅比Mi 10 Ultra 50W快速无线充电更快,而且比市面上的大部分有线充电更快速。

若使用配备4000mAh电池的改良版小米Mi 10 Pro,该80W无线充电器可在8分钟内完成50%,在19分钟内完成100%充电。

Advertisement

小米声称,电池容量相近的手机需要25分钟充至50%的电量,100%则需时69分钟。

Advertisement

目前小米Mi 10 Pro带有4500mAh电池,使用50W快速有线充电需要45分钟才能充满电量,而使用30W无线充电则需要65分钟。

Advertisement

小米希望,全新80W无线充电技术能树立新的充电准基。截至目前为止,当局还未提及是不是商用性,但是可以与2021年的旗舰手机一起推出。

在以下视频中可见,充电器输出18.75V和4.4A;仅需1分钟即可获得10%的电量,8分钟获得50%电量,100%电量则需时19分钟。

Advertisement

资料来源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