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想要卖车的朋友看过来!二手车交易平台Carsome推出了促销优惠,凡成功在该平台出售汽车的话,就有机会以双倍价格售出汽车!

于2015年开始营运的二手车交易平台Carsome,为庆祝5周年纪念及迎接开斋节到来,推出开斋节双促销(Double Raya Promotion)。

Advertisement

该活动从即日起,到5月31日结束,为期三个月。

Carsome将于每个月抽选一名大奖得主,并送出一份与他所售出的汽车价值同等的奖金。

Advertisement

举例,如果获胜者以40万令吉的价格出售了自己的汽车,这意味着可再获得40万令吉的奖金。

Advertisement

-图片摘自SoyaCincau-
-图片摘自SoyaCincau-

不止如此,Carsome也准备了38份安慰奖,奖品为总值高达3万8000令吉的Touch’n Go电子现金。

同时,该平台也会帮你处理买卖文件,此外,他们也会提供检查及估价服务。

Advertisement

售车及参赛流程如下:

1. 预约免费验车

你可以拨打以下热线 1800-82-3388 或浏览www.carsome.my进行预约;Carsome设有12间检查中心,可提供检查及估价服务。

2.出席预约

一旦预定了检查日期,请务必出席,Carsome检查员将为你提供准确的售车价格。

3.拍卖或直接卖给该平台

检查及估价后,你可选择直接把汽车售卖给该平台,或在该平台上进行拍卖。

4. 完成交易程序

Carsome将会为你处理所有的买卖文件,同时也会通过在线转账,以完成交易,如果你赢得了大奖,Carsome也会通过转账方式把奖品送出。

5. 到Carsome面子书专页评论

汽车出售交易完成后,到Carsome面子书专页上写下用户评论;同时,你还需要写下车牌号码,并且 hashtag #CarsomeSoNiceWePayYouTwice,就有机会赢取大奖啦!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浏览Carsome官网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