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全球发布会将会在3月6日举行,而OPPO Malaysia也宣布,他们将在3月10日在马来西亚举行OPPO Find X2发布会。

OPPO表示,OPPO Find X2是一款功能强大的5G智能手机,将采用具备120Hz刷新率的屏幕。

Advertisement

此系列的手机在拍照功能方面也有所提升,采用的是索尼定制大尺寸传感器,可拍出顶级水准的照片。

OPPO Find X2系列手机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以及支持65W的SuperVOOC超级闪充。

Advertisement

有兴趣观赏3月6日的OPPO Find X2全球发布会的民众,可在当天下午5时30分透过OPPO官方Youtube频道收看

Advertisement

由于OPPO Find X2和X2 Pro已经通过大马SIRIM认证,所以预计这两款手机很快就会在大马开卖。

根据大马SIRIM的资料显示,Find X2 Pro(型号为 CPH2025)支持5G网络(700MHz及 3500MHz),Find X2 (型号为CPH2023)则支持4G LTE网络。这两款手机具备双SIM卡槽,也支持WiFi 6(802.11ax )。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