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近日在韩国推出Jennie RED版的三星Galaxy S20+,这款手机只能在韩国电信公司KT买到,售价为135万3000韩元(约4699令吉)。

Jennie是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的成员之一,三星这次用她的名字来为新的配色命名。

Advertisement

除了推出Jennie RED版的三星Galaxy S20+,KT也独家售卖红色版的三星Galaxy Buds+耳机。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Jennie RED版的三星Galaxy S20+的规格配置大致上都跟在大马售卖的版本一样,采用6.7英寸Quad HD+ Dynamic AMOLED 2X屏幕,内置45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及无线充电。

Advertisement

摄像镜头方面,Jennie RED版的三星Galaxy S20+后置四摄组合,分别是12MP主摄镜头、64MP长焦镜头、12MP超广角镜头及深度感知镜头。

Advertisement

Jennie RED版的三星Galaxy S20+,支持5G及具备12GB+256GB储存组合。

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预购活动目前在大马进行中,最后一天是在2月26日。而已经预购这系列手机的民众,将可在3月4日收到货。

Advertisement

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正式开卖是在3月6日。Galaxy S20售价是3599令吉、Galaxy S20+售价是3999令吉,以及Galaxy S20 Ultra 5G的售价是4999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