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在1月18日在6个地方举行MateBook D 15的路演(Roadshow)。民众在路演期间购买MateBook D 15的话,还有机会获赠价值1287令吉的赠品。这些赠品包括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华为蓝牙滑鼠及Microsoft Office 365。

这6个地点分别是IOI城市广场(IOI City Mall)、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Sunway Pyramid)、皇后湾广场(Queensbay Mall)、意象时代广场(ImagoMall)、蕉赖利双广场(Cheras LeisureMall-Senheng)及IPC购物中心(IPC Shopping Centre-Harvey Norman)。

Advertisement

这次路演的赠品有限,有兴趣购买的民众行动要快。-图取自Soyacincau-
这次路演的赠品有限,有兴趣购买的民众行动要快。-图取自Soyacincau-

MateBook D 15屏幕大小为15.6英寸,搭载了AMD Ryzen 5-3500U处理器、AMD Radeon Vega 8显卡、8GB内存。

硬盘配置方面,MateBook D 15采用256GB的NVMe PCIe以及1TB HDD的组合。

Advertisement

MateBook D 15的重量为1.62公斤,厚度则为16.9毫米,支援手机与电脑协同的操作,能将手机带到电脑去使用。

Advertisement

MateBook D 15将在1月18日起开卖,售价为2499令吉,想要购买这款笔电且想拥有赠品的,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路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