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推广新加坡的旅游业,亚航和新加坡旅游局 (STB)周三(16日)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合作伙伴的一部分,旅客可以在超级应用程序(airasia Super App )获得新加坡各种具有吸引力的旅游优惠。

Advertisement

所有使用旅游和生活方式产品服务的超级应用程序的用户,如今可预订前往新加坡的旅游体验,如航班和酒店配套、膳食和其他体验。

双方将会合作推出各种高数码解决方案,以提升新加坡游客的体验并交流知识和见解,以加深对东南亚市场游客的了解,其中包括游客消费模式。

除此之外,亚航和新加坡旅游局将会通过营销活动和内容合作,来共同推广新加坡。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airasia Super App (@airasiasuperapp)

Advertisement

Capital A首席执行员东尼费南德(Tony Fernandes)指出:“我们很高兴与新加坡旅游局合作,感谢他们提供合作机会,新加坡对我们而言是关键市场。”

“作为东南亚增长最快的超级应用程序,拥有强大的OTA(Over the Air Technology)平台,以及收集超过20年大量数据的世界领先航空公司,我们相信将能把合作关系最大化,并共同推动东南亚的市场进入新加坡。”

Advertisement

airasia Super App首席执行员Amanda Woo说:“随着国际边界逐渐重新开放,所有行业利益相关者必须合作并推动旅游业向前发展。“

她说,亚航超级应用程序已准备好准备,现在拥有一个整体的旅行平台,在制定旅行计划时可增强用户体验。”

“这次与新加坡旅游局的合作关系非常及时和具有战略意义,我们期待着向东南亚的所有应用程序用户推广新加坡。”

新加坡旅游局首席执行员陈建隆(Keith T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重要的区域合作伙伴亚航进行合作,作为我们支持旅游业复苏努力的一部分。”

“亚航深知东南亚地区是这次复苏的关键因素,通过airasia Super App,新加坡旅游局预计会接触到更广泛的区域旅客,并欢迎他们回到新加坡旅游。”

欲知道更多详情和最新内容,欢迎关注官方Instagram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