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airasia)推出全新实时聊天功能——airasia chat,让亚航超级app用户聊天变得更容易,还能够连接志同道合的社区,发掘更多住宿、餐饮和游玩的地点。

聊天群的由来

Advertisement

airasia chat领导人Melissa Lim表示,该团队目标是将airasia chat打造成一站式多用途信息平台,让用户继续享受社交和无缝聊天体验,未来有更多令人感兴趣的功能。

亚航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员Sumit Ramchandani说:“我们从最初期提供飞行连接,现在已不仅是一家航空公司,而发展成一家成熟数码化、旅游和生活方式公司,并通过亚航超级app提供各项服务,包括美食与生鲜食品配送和购物平台等。”

Advertisement

“超级app不仅是一个服务平台,还提供一个空间,让每个人都可彼此联系,让志同道合旅游者加入群组,促进社交商业活动,这是我们引入airasia chat功能主要原因。”

Advertisement

他说:“airasia chat功能是亚航媒体集团,利用超级app的优势而创建,我们相信,将通过各种开放式聊天室继续提高用户参与度,并鼓励用户更频密使用我们app。”

”从用户的角度来看,他们将透过此功能了解更多亚航生态系统的各种情况。 ”

Advertisement

以下是airasia chat功能与更多细节:

加入群组 (Community)

首先,用户可选择感兴趣的话题,点击加入聊天室就可以与其他用户接触和开始聊天。

最受欢迎的聊天室包括吉隆坡旅行者和巴厘岛旅行者,airasia.com促销频道拥有最多的粉丝。

随着airasia chat用户不断增加,日后将有更多有趣的聊天室和频道。

追踪频道(Channels)获知最新消息

这里有一系列的资讯频道,从促销、优惠、新闻和产品等,追踪任何一个频道就可获得最新的有关资讯与消息。

一对一聊天 (Chat)

想找个志同道合的人聊天,或在聊天室里找到你想关注的人?

在这里能进行一对一聊天,用户可以通过“昵称”搜索其他用户,或将手机联系人连接找到用户后单击名称,即可向用户发送消息开始私人对话!

另一个令人兴奋的功能是,你可以与同一航班的乘客聊天,甚至可以在亚航开通wifi的航班上与地面乘客聊天;所以,在到达目的地之前,尽情的聊天并结交新朋友。

享受游戏的乐趣 (Games)

这里是免费游戏空间,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尽情玩游戏!

BIG Rewards特别设计的积分捕抓游戏——Points Catcher,让用户在亚航超级app中收集BIG Points, 之后在app消费时也能使用积分支付。

创建社交档案

用户跟着以下步骤,即可在亚航超级app账户信息页面上传照片和完成个人资料。

 

如何开始使用airasia chat功能?

用户只需按照以下简单的步骤,登录亚航超级app,即可开始使用airasia chat。

大家可通过苹果App Store或谷歌Play Store下载亚航超级app,登入airasia chat聊起来!

图由亚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