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踏入12月份,2020年即将步入尾声,由于疫情关系,世界各地都处于抗疫时刻!

近日,我国各大购物的商场陆陆续续换上圣诞装饰,这也意味着,每年最令人期待的圣诞节就要来临!

Advertisement

《精彩大马》为读者整理数个品牌的圣诞节周边,现在就一起来看看!

  • 星巴克(Starbuck Malaysia)
 
 
 
 
 
 
 
 
 
 
 
 
 
 
 

A post shared by Starbucks Malaysia (@mystarbucks)

Advertisement

配合圣诞节的来临,大马星巴克早前就已经推出圣诞系列周边,这次的保温瓶、水瓶和随手杯,皆印有可爱黑猫与白色小狗图案。

Advertisement

所有的周边都采用非常应节的红色、绿色、白色和粉色,另外,还有换上圣诞服饰的的星巴克小熊玩偶,势必有一款适合你!

  • 悦诗风吟(Innisfree Malaysia)
 
 
 
 
 
 
 
 
 
 
 
 
 
 
 

A post shared by innisfree Malaysia (@innisfree_malaysia)

Advertisement

韩国化妆品牌——悦诗风吟,每年都会推出圣诞节主题的护肤品系列,今年也不例外推出Green Holiday精美圣诞假期限量款。

这次特地找来洛杉矶艺术家兼设计师Steven Harrington合作,其中包括居家扩香、大容量的明星商品——绿茶籽精华、唇彩、眼影、护手霜和面膜等。

  • 科颜氏(Kiehl's Malaysia)
 
 
 
 
 
 
 
 
 
 
 
 
 
 
 

A post shared by Kiehl's Malaysia (@mykiehls)

知名护肤品牌科颜氏也同样推出圣诞限定商品,科颜氏的明星商品非金盏花爽肤水和我淡斑两白精华素莫属。

这次推出种类繁多的圣诞节礼盒系列,圣诞礼盒价格介于142令吉至467令吉,无论是犒劳自己或送礼都非常合适!

  • H&M

-图摘自H&M官网-
-图摘自H&M官网-

由于疫情关系,相信大家可能都会选择在家庆祝,向来以成人和孩童服装为主的知名时尚品牌H&M,今年竟然还推出宠物狗狗圣诞服饰。

主人们可以考虑给家里毛孩买一套圣诞服饰,例如超萌的麋鹿造型、圣诞老人造型以及超有圣诞气氛的红色毛衣等,官网还有其他的款式。

  • Good Times DIY Baking & Lifestyle Cafe

另外,这家烘培店推出4款圣诞节DIY装饰配套(Christmas DIY Decorating Kits),其中包括圣诞糖果屋、圣诞翻糖杯子蛋糕、圣诞忌廉杯子蛋糕和圣诞皇室糖霜饼干。

所有的装饰配套的价格介于70令吉至95令吉之间,店家还会非常贴心提供图文并茂的食谱和教学视频,这个圣诞节就自己动手做甜点也很不错!

如今,病毒还未完全消退,除了继续努力防疫,节日还是需要仪式感,今年的圣诞节,不妨动动脑经同样可以过得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