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无论是不是榴莲爱好者,都不能否认“果中之王”在本地的影响力以及重要性,所以即将在7月26至28日举行的吉隆坡榴莲博览会预计会吸引全国同好参与其盛!

这项博览会获得大马旅游局与农业部的支持,预计会吸引大批来自马来西亚和国外的榴莲迷,以及榴莲专家聚集于Bukit Kiara Equestrian and Country Resort一起品赏榴莲。

Advertisement

预计会有过千名参与者蜂拥而来,到以榴莲为特色的各种贸易或商业摊位参观。

在场的民众将有机会于博览会里的“水果之王”榴莲自助餐中品尝令人垂涎的各种大马榴莲品种,亦可现场单点购买并享用榴莲。

Advertisement

博览会上也将会展出著名的榴莲品种—来自彭亨的猫山王以及槟城的黑刺。

Advertisement

榴莲迷们能够在此次的博览会中了解更多关于榴莲产品的资料,并且还有机会参观榴莲园及度假村。此外,各贸易与商业参与者也能够借此机会与相关的业内人士互相交流。

博览会还将包括研讨会,座谈会以及与世界各地商业巨头交流的机会。

Advertisement

主要活动列表:

1.  去年因裁判嫌“The Chicken not Crispy”从英国“厨神当道”被刷下而爆红的参赛者Zaleha Kadir Olpin,将进行烹饪展示以及签书会 (活动于7月26日下午4时举行)。

2.  Project Pteropus的咨询摊位包括了果蝠对传播榴莲花粉的角色研究

3.  榴莲与种植顾问Lim Chin Kee将演说“榴莲的商业契机与开始榴莲种植”。

4.  榴莲作家—部落客Lindsay Gasik将专注于“槟城榴莲虚拟游”以及“彭亨榴莲虚拟游”

5.  来自农业部的Mohd Ali Hanafiah bin Mazlan将会分享“榴莲管理与嫁接法”

6.  Chong Lee Cho,“Durian Kingdom, a Guide to Penang’s King of Fruit”的合著者,马来西亚饮食作者以及“城视报”(City Eye Magazine)的编辑,将以华语进行她的研讨会。

博览会免费入场,而自助餐与研讨会将另行收费。这三天的博览会将从早上10时进行至晚上8时。欲知更多详情或欲报名者,请登入www.durian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