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对大马人而言,爱吃的人就超喜欢那个味道,但不爱吃的一看到,就会闪到十尺之外,甚至绝不靠近刚吃过臭豆的人。

那如果有一款汉堡的口味融入了叄峇臭豆,还加上辛香浓烈,不爱吃的人都认为臭的蓝纹芝士,这个堪称重量级臭味组合,不懂有多少人敢提起勇气尝试呢?

Advertisement

一定有人质疑这么臭谁敢卖?但著名汉堡连锁店myBurgerLab就在官方粉丝专页宣布,将会在3月5日开始推出直至3月17日,这款让人闻之色变,挑战味蕾极限的“臭炸弹”汉堡了。

Advertisement

店家介绍这款“全城最臭”汉堡,是用了鲜美多汁的澳洲牛肉饼,配上煎过黄梨圈,撒上一堆蓝纹芝士丝后,再淋上一滩“健康”的叄峇臭豆,臭上加臭的滋味单凭想象就已经起鸡皮疙瘩了。

Advertisement

如果刚好你的朋友约你一起挑战臭味极限,而你却想打退堂鼓推辞说你不吃牛肉时,不好意思,他们也有推出以多汁鸡腿肉,同样搭配煎过黄梨圈、蓝纹芝士丝和叄峇臭豆的鸡肉“Hook, Line, & Stinker”版本哟!

不过虽然5号才正式推出,不过在这个周末myBurgerLab就已经让有勇气的会员率先试吃了。虽然有些网民留言说绝对不敢恭维这种臭上加臭的挑战,但也有很多粉丝留言称:“这是我的最爱呀!”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