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在2月25日掀开序幕的2019年西班牙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华为很有可能推出P系列的最新款P30和P30 Pro,不过现在P30 Pro的造型却提前曝光了。

据悉P30 Pro将搭载4镜头,而第四个镜头还是用来拍摄运动速度。在去年10月,三星推出了四个镜头的Galaxy A9,同时也是全球首支搭载后置四个镜头的手机。

Advertisement

虽然去年杪就有P30造型臆测图出现,不过由于这次是由手机外壳配件制造商Spigen泄露的信息,有一定的可信度,而且细节也比较明确哟!Spigen消息还指出P30 Pro的四镜头就是为了対撼Galaxy A9。

华为P30的造型跟P20差不多,只是加多一个镜头。
华为P30的造型跟P20差不多,只是加多一个镜头。

与P20型号一样,P30和P30 Pro两者都有相同的水滴刘海,而不是刚推出Nova 4和HONOR 20 View的打孔屏,这也意味着他们可能会继续用这种方法保持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

Advertisement

值得注意的是机身前面或后面都没有指纹传感器,这意味着屏幕内指纹扫描仪的存在。

Advertisement

华为P30的后背将安放三个相机,所有镜头和闪光灯都在一列中。相比之下,P30 Pro在一条线上有四个摄像头,但奇怪的是,闪光灯已移动到摄像机阵列的一侧。这使得保护壳横过来又切了一个口子。

在底部边缘可以看到另一个差异。华为P30有一个耳机插孔,而P30 Pro只有一个足够大的麦克风。由此证实了有关P30的耳机插孔回归的传闻,但P30 Pro似乎不会提供这些。

Advertisement

除了相机和预期的麒麟980处理器之外,目前还没有关于华为P30或P30 Pro的更多消息。而P30系列在MWC 2019亮相后,预计会在3月28日才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