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宣布和汪小菲离婚后,徐熙媛(大S)今日(8日)在Instagram宣布与韩国男团始祖“酷龙”前成员具俊晔结婚喜讯,让人惊讶不已!

据具俊烨Instagram帖文写道:“听到她离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个号码,联系了她。幸好那个号码没变,我们才能重新连结起来。已经错过太久的时间不能再浪费了,所以我提议结婚,熙媛也终于接受了。”

大S也在该平台转发具俊晔的贴文回应: “人生无常,我珍惜当下的幸福。感谢ㄧ切让我ㄧ步一步走到现在的所有。”

具俊晔接受韩媒专访时透露,当时鼓起勇气打了电话,两人聊天聊著就像是回到20年前的感觉,并坦言已经交往好几个月,最后是他主动求婚。

虽然没有办法办婚礼,但他已经准备来台陪伴爱妻度蜜月,一起度过小俩口的新婚日子。

事实上,“酷龙”可说是韩流先驱团体,1997年红遍亚洲,歌曲被徐怀钰、杜德伟等人翻唱,当时也因此在台湾大受欢迎,后来以嘉宾身分登上苏慧伦演唱会时,意外牵起具俊晔和大S的缘份。

具俊晔2010年曾在节目《黄金渔场 Radio Star》透露,当时受邀演出苏慧伦演唱会的时候,大S就坐在观众席,后来在节目、庆功宴等场合见面,女方就此展开追求,他坦言当时一看到就觉得对方太漂亮了,“我不讨厌,所以就交往了。”

大S与具俊晔1998年交往后,她不但会主动接机,还会亲自带著男友游台湾,但后来因为公司的禁爱令,两人才不得不走上分道扬镳一途。

此外,不少网民也就此在社交平台“炸开了锅”,纷纷表示原来20年不换电话号码就能找到真爱,更以此制作迷因(memes)图梗。

Advertisement

就连大马客家网红Peter 皮特好也弄了一张“当你发现已有20年没换手机号码”,而笑的乐开花的图梗。



幸福來的太突然~

Advertisement


Posted by Peter 皮特好 on Monday, March 7, 2022

另外,幽默调侃型网红Ah Lee则发文表示:“用了很久的电话号码,未必能等来初恋。但肯定能等到一个,识于微时的老同学,倾听你的近况,关心你的健康,还会告诉你,他最近在做保险。”

Advertisement


用了很久的电话号码, 未必能等来初恋。 但肯定能等到一个, 识于微时的老同学, 倾听你的近况, 关心你的健康, 还会告诉你, 他最近在做保险。



Posted by Ah Lee on Tuesday, March 8, 2022

台湾达人秀迷因脸书专页制图称:“知道要如何找到真爱吗?那就是永远不要换手机号码。”

Advertisement


【大S宣布再婚20年前舊愛】 藝人大S今(8)日於ig無預警宣布再婚,結婚對象為20年前舊愛,南韓團體「酷龍」前團員具俊曄,男方表示當時看見女方離婚後,找到對方20多年前的手機號碼,並鼓起勇氣聯繫對方,再次相愛,目前已於韓國登記結婚。



Posted by 達人秀迷因 on Monday, March 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