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们出门在外,长时间不在家的时候,最担心的就是家里进贼。

经济部长拉菲兹于4月11日(周四)在脸书透露,他的住家在开斋节期间有“小偷”进屋,结果这些小偷是他家中的10只猫。

Advertisement

该贴文写道:这所屋子的主人在开斋节假期回来后,惊讶地发现屋子被破门而入,吓了一跳。”

“他发现已查明身分的10名嫌犯搜索了屋子的厨房区域,并将怒火发泄在厨房橱柜子里的塑料花盆上。”

Advertisement

“有些嫌犯试图逃到楼上,并尝试偷走家里的健身器材,但没有成功。”

Advertisement

“最后一名嫌犯则躲在树隙里时被抓到。”

拉菲兹表示:“可能是因为这10名嫌犯不满没有被带回家乡庆祝开斋节,才会做出这些事。”

Advertisement

此有趣幽默的贴文曝光后,很快便引起网民关注。

有的网民写道:“希望这个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能够促进大马的经济发展。”

也有网民说:“看了后觉得很好笑,差点忘了令吉汇率不断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