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被警方抓,只担心被哥哥责备?最近,一名驾照逾期的21岁青年偷驾哥哥的运动休旅车(SUV)出门,岂料遇上警方路障,当交警上前检查时,他猛踩油门逃离现场。

根据《星报》报导,雪邦警区主任旺卡马鲁助理总监表示,这起事件于上周六(12日),发生在白蒲大道第47.8公里处,往赛城方向的路段。

Advertisement

他表示,1名警长及6名警员当时在以上路段设流动路障,他们要求一辆黑色SUV的司机停车,但该名司机不听指示,甚至在交警上前检查时猛踩油门逃离现场。”

他补充,警方来不及记下车牌号码。

Advertisement

他指出,该辆SUV车主(31岁)上周日傍晚6时30分,现身雪邦警区交警组助查。

Advertisement

“车主当时指出弟弟(21岁)在案发当时开着他的SUV,警方进一步调查后,才发现弟弟之所以硬闯路障,因为其驾照已逾期,他担心被哥哥责备。”

旺卡马鲁助理总监表示,嫌犯在同一天晚上8时到警局自首,其尿检对毒品呈阴性反应。因为他在驾照逾期情况下开车,所以警方也向他罚单,调查报告完成后将上呈副检察司,以采取进一步行动。

Advertisement

另外,此事件的案发经过也被拍下,并上传至脸书专页“Info Bencana Pahang dan Luar Pa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