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在等待包裹(尤其是国际包裹)时,我们都会依赖快递公司的追踪服务,有时会发生包裹一直显示卡在某处的糟糕情况,使我们对包裹的实际位置一无所知。

为了测试苹果Air Tag的准确性,来自荷兰的YouTuber AirtagAlex在信件中放入了苹果新的追踪产品,并将信件发送给自己,而这项实验的结果非常疯狂。

Advertisement

AirtagAlex将Air Tag装进信封,并将其投放到距离他家仅500公尺的邮箱,收件地址是自己的家里地址;然而,他在追踪邮件时发现,该信件“走了一段很长的距离”才回到家中。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AirtagAlex在追踪Air Tag时发生了不少小插曲,他获得了邮件在高速公路上的更新通知,并在一分钟后出现在另一个位置;根据他的说法,这是不可能的事。

但AirTag的追踪情况确实比常规的追踪服务要好的多,但强烈建议大家不要进行未经授权的追踪。

Advertisement

iOS 14.5有一项功能,可让用户知道有不属于他们的Air Tag在跟踪他们的行动。如果快递员使用的是装有iOS 14.5系统的iPhone,那么他就会被提醒有AirTag的存在。

AirtagAlex还计划在未来的视频中,将Air Tag邮寄到其他国家或地区,你可点击这里以关注他的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