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低年级学生在本月1日已重返校园,由于疫情的关系,学生需要做好防疫措施,如佩戴口罩或面罩,近日天气炎热戴着口罩上课,的确难以集中精神。

 

Advertisement
@rosramlan

Please nak, lepas ni jangan complain lagi ya. Mama risau nanti Daddy bawa sekali peti ais semua 🤣 💜 #daddy #myfamily #madamrr #fyp #fypシ

♬ Hanya Rindu - Andmesh

根据抖音(TikTok)用户罗斯(@rosramlan)发布的视频,她说,重返校园的女儿抱怨,上课时太热,听了女儿问题,丈夫决定把站立式的电风扇带去女儿教室。

Advertisement

罗斯向网媒《WORLD OF BUZZ》指出,虽然丈夫是女儿的继父,但是,两人像是真正父女关系。

Advertisement

她还澄清说,丈夫把电风扇带到学校,主要是女儿课室的电风扇故障,所以女儿要求爸爸带电风扇去学校。

她强调,她已经向女儿班主任查询情况,并得知学校目前面对风扇不足的问题,丈夫把电风扇带去学校,班主任都说全班同学可以更舒适地学习。

Advertisement

罗斯还笑言:“之后不要再投诉了,妈妈担心,爸爸下次要带电冰箱去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