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社交媒体上疯传一则来自丹州丹那美拉的妇女往车外丢垃圾的视频,激怒了不少民众。

据《Kelantan Daily》在脸书分享帖文中,上传了名为阿兹哈扎米里(Azhar Zamiri)的截图,并表示已经和该妇女的家人取得联系,以了解其中的详情。

Advertisement

据该消息,妇女仍掉的不是垃圾,而是“SAKA”;在伊斯兰教中“SAKA”是一种附有恶灵、恶魔或“超自然实体”的物件,并且会继承。

Advertisement

该名妇女声称,她和她的家人刚从瓜拉吉赖的传统治疗中恢复过来,并且根据“治疗者”(巫师)的指示,必须把“SAKA”丢弃在一条流动的河中。

Advertisement

妇女已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并呼吁民众停止分享该视频。

“希望各方停止传播这段视频,并停止攻击或辱骂他们。”

Advertisement

阿扎尔在截图中表示:“请大家可怜一下他们,因为病毒事件,患者一直在哭泣并且感到沮丧,希望大众能够了解他们的情况。”

该帖文获得了300多个赞,并且在脸书上被分享了100多次,但大多数网民则对此表示怀疑。

周二(5日),这段乱丢垃圾的视频在脸书上疯传,视频中显示一名妇女从车里扔出几袋“东西”到吉兰丹的一条河里。

由脸书用户Tham Lai Keang上传的视频,目前已在网络上被疯传,更有不少媒体进行了多次重新上传,至今已分享了2万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