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名来自沙巴的男童半夜在小区内独自骑脚车,让路过的民众误以为遇上了好兄弟!

分享至脸书My Sabah群组26秒的视频中显示,这名男童在没有家长或监护人监督的情况下,凌晨时分在户外独自骑三轮车。

Advertisement

在另一段视频中,也可听见在车内的男子向友人述说男童出现的地点,并讨论着这是否一起“灵异事件”。

Advertisement

“我发誓那是一个小男孩!我发誓,我没有说谎。”

Advertisement

据悉,该事件发生于上周三(30日)凌晨3时左右。

Advertisement

当这群人在一个路口发现这个男童后,其中一个人更摇下车窗询问:"如果你是人,请你停下来。"

更加神秘的是,男孩奇怪地避开他们,继续骑车;不过,在几名警察赶到现场后,这个诡异的谜团就被解开了。

据《New Straits Times》报导,兵南邦区警察局副局长莫哈德哈里斯证实,该事件发生在通往必打丹村的路口。

哈里斯表示,在接到几名村民关于男童的投报后,几名值班警员便立即赶往现场,并把男童带回警局。

“与此同时,男童的母亲在意识到儿子失踪后,也来到了警察局。”

据男童的母亲表示,这名孩子是自闭症患者。